时差党,你发评论我不回绝对是因为我在睡觉。(或者就是懒得回.....😂)

快新,新快,K柯... 总之他俩通吃,可逆不可拆

贱虫大大推荐2

这次大大们的授权都拿到啦,谢谢大大们的慷慨啊。

———————————————————————————————


1.咸鱼光波✪ω✪

       咸鱼大大的文风从2017年4月开始po文的时候就基本定位在了搞笑和逗逼上。不过逐一看过ta写的文的人都清楚这位大大的40米贱贱牌双刀也是真心一插一个准,虐是那么个虐到心窝里去了。个人认为大大的文的气氛煽动都做得特别的好,逗逼之余总会有几个暖心之处。于是就想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ta们家的几个小甜饼和刀。
    梦系列 (完结 半AU)        梦系列分两部曲,一部 ,一部 美梦 讲述的是在另一个宇宙中的总裁虫梦见了另一个世界的雇佣兵贱贱之后的跨宇宙形地去拯救贱贱的故事。非常温馨又让人心疼的小故事。

(总裁虫是有男朋友的,就是大家所说的3A保镖贱。雇佣兵贱贱的cp还是小蜘蛛。顺便在这里默默地给《王牌保镖》打个广告。超棒,超搞笑。我坐在电影院吃爆米花的时候差点笑到噎住。)


Secret (一发完)

        总裁虫/贱贱/蜘蛛侠 的伪三角梗。这篇当中的心机贱贱明明一早就知道PP就是小蜘蛛,却就是陪着总裁演戏,顺便调戏调戏纠结的小虫。在这里给大家放一段:

{于是我暂且披上了影帝的外衣,装作一副“啊,真是讨厌死了,要不是小蜘蛛拜托,真不想理这个性骚扰总裁”的态度,现在在Peter手底下愉快地工作着。Peter每天至少要给我说五次他喜欢我这件事,我也每天因此激动到要把嘴唇咬破个五回左右。我一边欣赏着他作为小蜘蛛的那部分在高兴的狂摇尾巴,一边又怜爱着他作为Peter•Parker的那部分在气愤的呲牙。啊,死侍爱着Peter•Parker,也爱着蜘蛛侠。他提供了双倍的爱给了这个调皮的小可爱,所以作为他只给了Wade•Wilson一份爱的代价,请让我再坏心眼的多看这样的他几眼吧。}


对此我只能说。。。今天我们可怜的总裁也在认真的纠结着呢。。。


2.Jam.(TomCollins Lover)     
(至修改过之前看到第一篇的朋友们,Jam大大真的不好意思我之前把你的作品错认成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大大的啦,我觉得在这篇当中也顺便repo一下你的作品。在第一篇里看到过的朋友们可以跳过,内容与第一篇是一样的。)
                Jam大大的作品中翻译文占大数,且翻译的几乎一直都是温馨搞笑的小甜饼,看大大的文基本不会有明晃晃的大刀片所以不喜欢虐文的大家可以放心浏览。这位大大翻译文章的时候不仅文字操控能力极佳,同时也非常的细心。Ta经常会在文中加上注释来解释一些英文的梗,以确保大家能把主要的点get了。


    我在这里给大家强烈推荐大大的 SAET 连载翻译文。虽然还未完结,但是我自己非常的喜欢Jam的翻译版。原著我根据Jam大的链接也看过几章,不过我个人更加偏爱Jam大大的翻译版本。目前大大的这个系列还在更新,暂有11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链接查看。由于此文暂未完结,上方链接会转到此文的第一章节的哟。


    Jam大大的眼光是完全没话说的好,ta最新的一篇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I just want you to know是一篇单发的温馨甜饼。讲述的是结婚多年还依旧相爱的贱虫两个在凌晨3点“打情骂俏”(lover‘s bicker)的暖心故事。再来说大大的 大同小异(Similar, but Not the Same)系列是一个可以拆开来单看的甜文系列。作为一个文笔渣渣,我在这里抱着“能不自己写,就不自己写”的原则觉得给大家放一段大大自己的简述:


{个人感觉本系列中的Peter和Wade,怎么说呢…不是“Both a little scared, neither one prepared”的有刀有糖美女与野兽原著类型,也不是闪瞎一众路人的蜜月老夫少妻类型。在这两个故事中,Peter和Wade在处理感情和职业的关系上显然很有他们自己的见解,俨然有能拍夫夫档大片的气势。不过不管怎么说,在旁人的视角下,他们也许和你生活中认识的某些couple没什么区别其实还是有点区别”}


3.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继上一篇的误会后小沙子我又去翻翻找找研究了一下東京塗鴉大大的老福特账号。然后就一宿没睡着。。。大大po出来的大多数的贴都是一些转载的其他太太的文章或者漫画。量多到炸!如果大家文荒或者文荒或者文荒的话可以去大大的账号里找找,有许多特别可爱漫画文章或者刀。。。


    P.S. 大大你超级积极的啊,真的在哪里都能看到你。所以如果一篇贱虫文下面有这位大大回复,这篇文应该就是可以追追的。(当然也不是说其他的不好,只是point out大大超人,啊不,小蜘蛛巡逻般的积极性。)


4.百里赵四

         这位新普的大大真正意义上的贱虫文只有 成语系列 这一篇。所以我就就着介绍大大的时候顺便一起介绍一下这一系列文。这篇文有点小虫倒追贱贱的意味,非常搞笑,但又会穿插铺垫之类的比较有深度和远见的小细节。文中的PP在作为一个撒娇懵懂的青年之余同时又是一位非常有魄力的男孩。在文中的高潮部分会有Peter Parker真正和蜘蛛侠结为一体的即视感,而不是像许多文中的默认PP为蜘蛛侠进而忽略不计两者的错位感的文风。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独特的,可爱的文。上方链接里有这篇成语系列最后一章的链接。


(建议不要在公共场合看。。。我那天在食堂追第一章,笑到打嗝。。。害的我朋友们以为我有病。。。)

评论 ( 4 )
热度 ( 1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L_咕咕鸽 | Powered by LOFTER